close
脫了幾天的皮,

是的,因為之前曬傷。






大家都說我的手超噁心的,

包括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孩子還說我是皮膚病!






右手傷勢較為嚴重,

目前已經被我拔除一大片的死皮,

露出的新皮膚,沒想到開始有龜裂的現象發生。

嚇死我哉!






其實邊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我還是在摳著雙手的死皮,

很有快感,我老實說。






本來這並不是件值得一提的事情,

但看著上一篇網誌的日期,是四月六日。

我決定趕緊打篇無關緊要的廢話來衝衝進度。






對了,我想補充一句話。

原來,

在這裡租房子就像戰爭一樣,

慢了一步,滿盤皆輸。






在這裡我就得發揮暴發戶的特有性質,

趕緊先預付兩個月的房租,好保住我想要的房間。

不是訂金,是房租!

不過我還沒付就是了,

依然觀望中。






兵不厭詐,這就是戰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