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回台北了,從二月底開學到現在,

除了總統大選那天,這還是我第一回在家住。





春假是星期二開始放的,我加碼到禮拜四才回來。

就在昨晚,我終於又回到這片土地。(阿不然本來是去哪?)





剛剛去買了條四角褲,

去全聯買。還是產地中華民國的大YG

對於買四角褲這件事情,這個地點算是怪的了,

買了這個牌子,更是詭異。

都怪我,昨天回來的時候以為家裡什麼都有了,

所以兩手空空,只用我的金獅牌(有人說它是PORTER)裝著一本《風之影》回家。

洗澡時,發現,

我沒四角褲穿呀!!!





因此,我剛剛買了條大YG!

只是因為我夠大!(???)






By the way,它可花俏的呢!






對了,我已經想回桃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