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感覺到一陣強烈無比的頹廢感,

老師上課在教什麼,我不知道;

老師上課說了什麼,我睡著了,

完全沒有半點東西吸收到腦袋裡面去,

看著課本也不知道要念什麼東西。



今天是我這兩個禮拜以來,第一次沒有睡到中午,

(我只有兩堂課被點到名= =其他人都幹死了...)

而把一整天的課上完,雖然只有到下午2:40,

不過我已經覺得成就很高了= =

下課之後整個就是超無聊,

每天都是這樣,不斷重複,

我生活的模式,好像完全沒有改善。



不過今天比平常多了一件事情可以做,

那就是和小鋼砲打掃宿舍2樓的浴室,

因為之前迎新忘記簽外宿,(舍監整個就超賤的啦)

不過在打掃到浴室之前還很智障的去掃廁所,

掃好以後舍監才說我們掃錯了!

又跑去浴室狂刷,真的快崩潰。

掃完浴室就心情很不好的到外面吃晚餐,

但是吃到了不錯吃又超便宜的炒飯,心情有稍微好轉,

吃飽了,但是還沒喝足,於是就和俊佑、腦殘明殺去湯村找筠珊學姐,

學姊在上班真是超屌的,完全不把老闆當作一回事,

看來那個老闆真的很雞歪。

買了三杯飲料我們就閃人。



跑回宿舍整個就是無聊到崩潰,開始大喊大叫像個白癡,

還向樓下的女同學露大腿,(我們班的,希望她們沒注意到)

後來打電話給佩珊學姐,剛好有時間去找她,就出門了!

找到學姊以後兩個人還很無聊的又跑上山去吹風,

天空一樣是霧霧的,能見度很差,

看她不是很滿意的樣子,哈哈!我忘記CALL它們出來了嘛!

聊了一下天,就送學姊回家囉。

下次不穿那件「超薄」西裝外套騎車了,真是冷= =



學姐還拿給我一盒蜂蜜蛋糕,要分給室友們嗑,

沒想到我才現出來一下就被秒殺光了!

真得很好吃喔,多謝佩珊大人@_@



明天系男籃要和商設比賽,

加油加油,我會把親戚朋友都去吶喊助威&叫囂的ˇˇ

看看到底哪個系才是娘砲啦ˋˊ



一千到三千字的作文,鬼才寫的出來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