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超混的,居然睡到10點半,

連續三節會點名的課都沒到,好險溫菊老師給我補點!

下了課和佩珊學姐、筠珊學姐在琉璃吃飯,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只吃晚餐了,

會營養不良吧。

後來就和佩珊直奔桃園市去買我的外套和杯子!

佩珊一到生活工場就狂玩那裡的東西,

一直喊好可愛喔好可愛喔好可愛喔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然後一直叫我買東西來布置宿舍= =

很難想像逛那裏可以high成那樣。

後來挑了一個很「花」的杯子,我是滿喜歡的啦!

也幫俊佑買了一個比較「正常」的,

接著就直奔衣蝶囉!

話又說回來,

這裡的百貨公司真爛,甚麼都沒有!

怎麼挑就是找不到合適的,

不是太薄就是太貴。

最後佩珊學姐幫我挑了一件puma的外套,

雖然有比原來外套厚,可是我想還是會冷吧。。。

但是真的很好看喔!

她一直想要買外套和包包,但是也是一直看不到喜歡的,

到底是誰龜毛勒= =還說我像女生!

逛完了以後俊佑來找我們,就去星巴克喝咖啡囉!

居然這麼簡單就讓妳還我一杯咖啡,好像有點太簡單了!哈哈。

打打鬧鬧,鬧到百貨公司要關門我們才離開,

載佩珊學姐回家以後,就回宿舍了,明天還要去迎新呢!

結果猴子王阿色居然買了一堆酒來找我們喝。。。

樓長來點名還很尷尬!

肚子整個就很漲= =

(我載人騎車已經很規矩了好嗎!妳肯定沒看過我一個人騎車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