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我只是念銘傳。

約五十幾公里的距離已經快讓我喘不過氣,

萬一我念的是逢甲、東海,甚至是...稻江!?

哇,不敢想不敢想...

現在這樣很好啦!

至少我的小黑還有能力做到。



天空霧霧的,有飄雨,

正好想出門晃晃的說,

但等等有人要來家裡修水龍頭。

怎麼最近老是要在家裡修修補補?

昨天才幫把我左手無名指夾斷的鐵門修了它的耳朵。

看,我爸媽居然對想謀殺他們兒子的傢伙這麼好!



正所謂:『養老鼠咬布袋』(台語...)

何媽媽云:『阿不然是誰在咬布袋,你出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