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媽媽第一次傳簡訊給何小夫。

「一週又過,為何又不回來呢?的」



收到這封簡訊,差點沒讓我把麥克風吞了。

何媽媽是那種連手機怎麼開機都要問的人,

今天卻傳了簡訊給何小夫= =



公演結束,吃永和豆漿時,打電話給何媽媽。

「乖兒子,在忙什麼?我有傳簡訊給你耶!」

『我有收到啦,剛剛戲劇公演。我是主持人= =』

『明天就會回家了啦!』

「啊捏喔,那我傳好料ㄟ等你回來嘿!」

『好啦好啦!』

「啊我簡訊後面多打了一個"的"不會刪掉ㄋㄟ!」

『挖林老師勒,賣悶啦!』

「好啦好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