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實在太令我驚豔了,

害已經把網誌擺爛的我又登入來打這篇娛樂大眾。




話說我有一門課,叫做台灣史,

我去上這門課的次數可比我回家的次數還少呢!

誰知道就在昨天讓我碰到這麼好笑的事情...




事情是這樣的,

快下課前,老師講到了鄭氏治台,

由於延平郡王那老兒是明朝人,老師要全班拿出張紙,

寫下自己對明朝的五樣認識。




開國皇帝太祖朱元璋
建都北京
鄭和下西洋
李自成攻入北京稱王
明朝亡於崇禎皇帝




刺激的來了!

我旁邊的傢伙冷不防地冒出一句話

「明太祖反清復明。」

並寫下來。




就在我還沒法反應過來的同時,

再旁邊那位同學對他這句話做出評論了。

「明朝和清朝哪個在前面呀?」
「我記得明朝好像是倒數第二個耶。」







糾竟~台灣的教育是出了什麼樣的問題?



噢,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