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今天的系學會內幹訓,

我算是去得很心不甘情不願。



明天才開學,今天就搞這套?



但開始活動後,心理的想法卻改變了,

也盡力的配合每項活動。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加入系學會也已經一個學期,其實並不認為自己學到了些什麼,

反倒是這原來應該非常清閒的大學生活,

多了些我所期望的忙碌。

明天就開學了,無論是課業上、系學會、待人處世,

希望我能夠多花點心思兼顧這些。



這才是成熟的人的作法,對吧?



上學期文概算是半故意被當,

但英文真是讓我不服氣。

這學期,我要拼平均成績八十分!(!?)



過年時回台中,去何厝庄的某間土地公廟拜拜,點光明燈,

廟祝說如果大專的學生課業成績平均達到八十分,有獎學金。

並不是為了錢,而是這口氣我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