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話說我只去了一次希望種子, 

帶了一次隊輔, 

不過今天還是賺到了一場慶功宴! 

雖然付錢的是自己,(是嗎?) 

吃的又是貴族世家= = 



這時候要來討論討論, 什麼叫作「又是貴族世家」

時間拉回到高中,

我有位朋友,叫翁杉銘,可以叫他老翁、胖杉銘

高中時迷戀撞球,幾乎假日都會去西門町或是任何有撞球場的地方,

鍛鍊鍛鍊球技。

為什麼還是一樣弱呢?

但這些不是重點!

記得那段日子,應該說是高一到高三,

只要和胖杉銘「出遊」,80%都是吃貴族世家

或是任何有沙拉吧的牛排館。

導致現在的我,看見牛排就想吐= =



鏡頭拉回今晚(1/2/08),

本來決定要吃昔日傳奇,因為之前就想吃吃看,

有點點兒小期待。

但下午佳蕙突然說:要改吃我家牛排

有點開始傻眼了,

是故意的嗎?

不對,知道我看見牛排會倒胃的應該只有孩子和高中同學。

我認命了,就我家牛排吧!至少我過去還不算常吃。

驅車殺到我家牛排,發現居然整修中

心中暗自竊喜,但正當歡愉之時,

突然有人提議,乾脆去萬壽路上貴族世家= =(忘了是誰)

我又認命了。



走進貴族世家,開始盤算著要怎樣平安度過這頓晚餐,

點完餐後,當然少不了沙拉吧的戰爭,

不過似乎沒什麼好吃的= =

悻悻然的走回座位,等待那五分熟的沙朗牛排



有進步,這次沒有只吃一口就向大家宣布我飽了的事實,

反而還吃了三分之二。很感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太多牛排,

和玉米拼命的過程,

喝下那杯特製飲料的我,

居然有點而反胃?

平常遇到這種遊戲,

東西加最多是我,

最後喝的也是我。

早該適應了不是嗎?



看吧,牛排就是我的罩門,

想整我,請告訴我:親愛的,今晚吃牛排

我會哭給你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