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段塵封在我腦海裡已久的往事,到了現在我還不時會拿來揶揄自己呢。




話說校園幫派是從以前就一直存在著的,


國中到高中,屢見不鮮。

有些所謂的大哥在國中畢業上了高中後,還是會回到自己曾就讀的國中收小弟,

於是有了,

『我大哥是大白鯊,手下八千多個兄弟!』的情況發生。





在我國三考完第一次基測那年,我的兒時摯友突然跟我說,

『ㄟ,幫我一個忙』

「嗯,什麼事?」

『我大哥在學校被記太多過了,他要消過,教官叫他幫忙招生』

「你該不會要我去念那間學校!?」

『笨喔,報名表上填假資料就好了啦!我很多朋友都會去,不用怕』

「好吧...」




在到達該校教務處時,發現這位大哥的小弟還真不少呀!(想知道是哪間學校請私下問我)

之後便有位教務人員拿了張報名表給我填。 

『記得要填假的資料喔!』我的心聲是這樣提醒我的。 

姓名?

「何忠明」


住址?

「除了門號多加了兩百多號,其餘比照辦理」  


電話?

「這比基測英文還要好猜」
  

基測分數?

「二三三,礙於面子問題,整整灌水了五十分,滿分是三百」


報名表送出。




 該名教務人員看了一下我的報名表後便興奮的說,

『何同學,以你的成績可以報名我們學校的普通科喔!』

『入學後會有獎學金,還會再送你一隻有照相功能的手機呢!』

其實當下我有點心動,但想起該校的風評便打了個冷顫。

與他寒暄兩句後便逃之夭夭。 




當他發現我們一大群人都是被叫來領便當的,

應該會崩潰的將那位大哥退學吧。







對了對了!

我想,將來我的兒子或許可以叫做何忠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