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數次過家門而不入,

我整個比大禹還過分= =




下午上完了課就跑回寢室睡覺,

一睡就睡到五點多。

剛好孩子在琉璃,就跑去找她囉!

嘻嘻鬧鬧一番後,工讀生來收吃光的餐盤,

天阿,就這樣整個鐵板"掉"在我身上!

還好我"家"就在樓上。。。

(那個工讀生沒跟我道歉)




離開了琉璃,

和孩子到處貼了戲劇公演的海報之後,

就離開了學校。




離開學校前就想到,

我們要去哪裡?

接著很沒有目的的跑到了鶯歌,

想起,

今天好像是平日,什麼都沒有。。。

就繼續前進往三峽,

後來心想,乾脆回台北好了!

兩人又傻傻的驅車前往台北。




親愛的台北,我回來了!

不過今天不回家。

載著孩子跑到了碧潭,

看吧,我說會帶妳來就是會帶妳來!

不過,今天這裡還真冷清,

而我最喜歡的水灣居然拆了!

正確來說,應該是整個碧潭都拆了= =

由於時間的關係,只待了大約二十分鐘,

兩人又坐上小黑,

猛催油門奔回龜山。

新店→三峽→鶯歌→龜山,約五十分鐘。




桃園台北兩小時一遊= =

難為你了,小黑。

不過老子養了你兩年,

不在這個時候貢獻一點,

更待何時呢?

好吧,差不多該換機油了,

爸爸幫你換貴一點的!




孩子,常常這樣無目的的帶著妳亂跑,

請多多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ff1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